close

今天 被好友罵了
說我要振作阿
每次這樣來來回回 真的感覺很糟
我也知道 這次 我一定要考過
我怎麼就不能定下來 好好管住自己的心呢
總是向外飄出去 
很想與人聊聊 就會慢慢一點一點被帶走


昨晚半夜 遇到一個很鬧的女生
我們聊聊心事 殊不知 他竟然假扮我的前女友
剛好說話又像 快把我整死了
那種淡淡的惆悵 充斥著一整天
雖然她講得頭頭是道 是我不敢嘗試 女生的改變
我知道我很沒有膽
又幻想著愛情 心好累

一直在聊天室來來回回
輾轉在各種人之間
到處賣賣笑容 聽聽大家的故事 跟大家打鬧
試著想沖淡 寂寞無助 心情
如何能堅強 找到自我 是我一直以來的課題
不容易 真的不容易


我好想天天都有大大的擁抱 (根本女生XD
ptt真多 怪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