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我運動一個月 瘦了2KG 
經過體脂肪的測驗 我完全減的都是脂肪
原來我身上帶著這麼多重量 (攤
要繼續保持 努力阿

只是今天 教練又開始跟我推銷課程
機哩瓜拉說一堆 說實話 
他上課不錯
但是 推銷我真的不愛
我需要才會跟你說
你不用這樣 我很困擾阿
而且 當初 很扯
談好課程價錢時
一直問我 你的卡可以嗎
還說我的卡 完全沒看過
一整個很急躁阿
這樣的感覺 讓人好不舒服 
我都是花 父母的錢 一直要我買買買
整個心情超差啊 
可不可以 要推銷 講一次就好
還有 不要這麼沒禮貌 我很不喜歡 
 

真不知道 愛情這種東西
每次都會用甚麼方式開始
網路上 談得來的女生 真的很棒
感覺個性很合 只是阿
遠距離 需要磨
還有 要能告白在一起 到底怎麼做
就算我有過好幾任 我還是 很煩惱 

人生 加油

p.s. 看完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