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時 我意外又看到101在徵人
去年落選後 想說 今年我有準備好 很有機會上

面試那天 一樣緊張 但是 面試 比上次簡單 輕鬆許多
很快就接到上工的通知

第一天 報到 我竟然還大遲到 好在 很晚才開始 第一天的教育訓練
101 有別於一般的百貨公司
他們訓練內容 遠比比其他百貨公司 全面
雖然給的壓力不小 但是我知道 這是很好的一種訓練

慢慢檔期開始 變得好忙
雖然偶爾出錯 會被責罵 
我也知道 這是必然的
大家的感情慢慢變好  

當周年慶結束
大家慢慢地轉換跑道
往人生的下一站出發
我又待了快2個月
看著大家離開

自己的考試也又慢慢靠近 我只好 也跟大家揮揮手 離開了這個大家庭

這次的離開 學了一些事情
在處理 不合理的上司時 我不應該把一些衝突 不滿 這麼明顯的 在同事間相傳
有時候當個靜靜地旁觀 或是更有手腕處理這些事
畢竟 其他人 雖然也有怨言 但是不一定 也一定要離開

雖然我的離開 外加 一位夥伴 同時間離開
帶給原本就很吃緊的人力 一個重重的打擊
也使的上司 才正視 人力缺乏的問題
可是 他依舊沒有意識到 大家的離開 
除了想要試試不同領域 更大的問題是
來自內部的問題

經理 主管 對待下屬的方式 常常讓人心寒 發笑
雖然 可能這也是一種管理方式 或是他們也有他們的無奈
但是有些事情 他們可以從自己的態度來改善環境
就算很忙 只是基本薪資 大家還是願意留下來
因為 大家都還只是學生 或是社會新鮮人 感覺成分很重
就算賺不多 但是 氛圍對 大家一樣願意阿

離開大家 挺感傷的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只希望有機會能保持聯絡
也可以保有不同領域得夥伴 是很難的事

大家 加油 我也要加油啊 哈哈哈

IMG_8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