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幾天 ptt的 敲敲看

跟我以前玩的wootalk很像 

不外乎 一堆男生想約炮 快笑死我了

我都默默的聊天 不說自己的性別

畢竟我只是很想有人能陪我聊聊天 哈哈哈哈

在聊的過程中 常常對方有點敷衍 可能是還在猜想我是男是女 

我可能常常話題太少女心 讓人誤認吧 

雖然男網友居多 但是 還是偶爾會遇到女性啊

聊天 就比較好聊 因為 比較有心聊天 而不是.....

我很愛把想說的通通倒出來

反正 大家都不認識啊 哈哈哈

不過 偶爾還是會感到不踏實 真是種微妙的感覺

 

我發現 當跟女性聊的很開心 會不自覺被帶走點情緒

這種狀況有點陶醉 又覺得自己別太投入

我真是太怪了

 

今天也要繼續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