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美女大大的推薦
就來看看之前有名的日劇吧

我傻眼 
這種純純戀愛的片子
我都忘記我會 翻滾 再翻滾

明明 又期待 又害羞 哈哈哈
第一集尾巴5分鐘 花了20分鐘 傻爆眼
 

中間她爸媽的對話真的 很無理頭 又有趣 害我差點在K中笑出來
 

整體來說 不錯看 哈哈哈
明天再來繼續挑戰看看

 

她後半段 有一段話 有戳到我

好希望....好希望有誰選擇自己 
對我說"你可以待在這裡"
希望有人認同自己
這麼想算是奢求嗎?
大家都希望有人需要自己
不過卻無法如願
一點一點地放棄各種心情
用笑來掩飾想哭的心情
也許都是像這樣 繼續生活下去吧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需要與被需要
能不能簡單一點
能不能不用這麼多次的磨練

何時才能一次走到底

這也造就了 現在的我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