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自從在過年那天 切斷一切關係與聯繫

我知道我自己很怕孤單 很怕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 當感情方面的問題 無法好好互相溝通 那一切都是虛幻的

每段感情 我都是用盡全力 去愛去好好享受

我也學到 當緣分走到盡頭 該放手 要走的瀟灑乾脆

雖然暗地裡 哭的死去活來 我在大家面前還是一樣

滿滿的笑容 滿滿活力

 

看完2季的血界戰線後 內心感到悲傷

第一季的結尾 好悲傷 雖然 不在了 卻知道 他其實無所不在

我都快哭了

 

其實我知道現在的我 很自卑

考試屢屢沒過 加上變胖

內心非常軟弱 

我知道 我自己 其實所想要的

我很想要一段能走到永遠的感情

我非常非常的渴望 

但也知道 沒有一定的能力 永遠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看到同學的婚禮消息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刺激 畢竟我的每段感情 我都有往這方面想

需要一個可以給我愛的 也能給我疼的女孩

可是又不能太任性(家庭考量

我知道 我的要求過多了 

 

最近在ptt開始玩匿名聊天 挺有趣的

隨時都能跟不同人 打鬧

雖然 一切很虛幻 可是這可以給我帶來一點溫暖 陽光

 

繼續努力吧少年 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